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研究生院   1-13   阅读:
T AAA

(副校长马怀德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6年12月-2017年1月,在丁酉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研究生院开展了慰问老干部的活动。副校长马怀德以及研究生院院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我校特聘博导、研究生教学督导员及研究生院历任院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马怀德及研究生院院领导来到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同时,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2016学年度研究生院的工作情况,并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老领导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一线,仍然挂念研究生院的发展;特聘博导们笔耕不辍,教书育人;研究生教学督导员们每天坚持听课查课,为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的保障与提高贡献力量。研究生院院领导对他们为研究生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生院的发展,为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献言献策;希望各位特聘博导为我校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希望督导组成员进一步加强教学监督引导作用,为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研究生院向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表达了全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研究生院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