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班戈孔院受邀参加“同一个世界”公益演出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3-23   阅读:
T AAA

3月16日晚,班戈大学在主教学楼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公益文艺演出——“同一个世界”(One World Gala)。班戈大学各国学生及当地市民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孔院教师也受邀参加,并带去了精彩的中华文化表演。演出节目涵盖世界各地民族特色,犹如一场文化盛宴,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文化互相碰撞,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孔院师生进行演出)

孔院志愿者教师刘中杰和孔院两位一对一学员合作演出了中国传统民间舞蹈《采茶舞》,三人身穿传统服饰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欢快的音乐吸引了台下的观众,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大家的喝彩,掀起了上半场节目的高潮。下半场更是有精彩的中华文化节目轮番登场,包括悠扬的民乐合奏、动感的情歌对唱、曼妙的民族舞串烧和震撼全场的美声独唱《玛依拉》。

除此之外,来自其他国家留学生的节目也精彩十足。日本的空手道和和服展示、印度风情的歌曲联唱,非洲风情的歌舞表演,身在其中犹如周游世界,体验着全球各地的多样风情。

“同一个世界”是一场公益性质的演出,本次演出所筹得的钱款会全部捐赠给总部位于肯尼亚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瓦穆比孤儿关爱协会(Wamumbi Orphan Care Foundation)。孔院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大家表示能够为远在非洲的孤儿尽一份力,既感荣耀,又觉任重道远。正如演出宣传词所说的那样,携手创造未来,携手改变世界,这是对未来的无限希冀,更是努力做好当下的青春誓言。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