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酷跑法大”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国际法学院  文/胡徐涛 图/贺晓彤   4-12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9日下午,由国际法学院体委会办公室主办的“酷跑法大·运动成双”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一共有28对参赛选手。

下午2点半选手陆续到达出发地点婚姻法广场领取丝带,工作人员给选手仔细讲解了比赛流程与规则:共设置五个活动地点,可不按顺序去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到本关负责工作人员处打卡,打卡完成后到终点交认证卡。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始,比赛选手们就很快进入了状态,各自迅速跑向不同的比赛场所。

在操场上设有“疯狂障碍跑”和“蒙眼击鼓”项目。“疯狂障碍跑”是用垫子、跳绳、毽子组成50m障碍,两人同时进行。先是双人跳绳20下,接着两人互踢毽子10下,中间不可间断,毽子落地则重新开始,最后每人用垫子前滚翻3个。“蒙眼击鼓”是一人指挥,一人蒙眼走五十米后敲响大鼓,限时一分钟。

(“蒙眼击鼓”项目)

在篮球场地则设有“勇者投篮”项目,是定点投篮;在排球场地设有“排球掂掂乐”项目,两人共计自垫排球30下即算通关,两人不可同时进行,中间可以间断允许失误。

(“勇者投篮”项目)

还有横跨大半个校园的有趣的“找你妹”游戏:将信封分别放在两个草坪,一边放男生的名字,一边放女生的名字。两人分别寻找信封,两人找到信封中的名字是一对情侣即可过关;如不是情侣,则返回场地重新寻找。找到一对情侣名后要到工作人员处打卡认证。

在活动的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配合,增进默契,契合了活动的初衷——通过搭档运动的相互监督和互相帮助,增强同学们对运动的乐趣,并增进双方的友谊。在活动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具默契奖与参与奖。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于下午4点圆满结束。

“酷跑法大·运动成双”活动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运动会,但让参赛选手有了一次很好的运动体验,提高了大家的运动兴趣。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能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合作能力与沟通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