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缺斯听” 乐趣永不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期政管艺象成功举办

来源:政管学院   4-14   阅读:
T AAA

4月13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政管艺象”第四期“音缺斯听”高校文艺交流会在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邀请了北京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及我校的优秀乐队、歌手和舞团同台交流表演。

本次晚会不仅有悠扬动人的歌曲表演,还有朝气蓬勃的舞蹈,歌曲与舞蹈表演交织让人目不暇接。北京民族大学的荷尔蒙人声乐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starry人声乐团及我校PBF新秀团带来的歌曲《易燃易爆炸》、《Somebody I used to know》和《I sing you sing》,音色轻涓,流畅细腻,让在场观众陷入了深远的情思。

(歌手王奥演唱) 

来自我校的歌手王奥和孙瑞泽、中国传媒大学的周阳、中央财经大学的张雨生及北京化工大学的陈钰彬带来的《一万次悲伤》等九首歌曲,或流行、或民族,有小清新,有深情,以音传情,引人落泪。本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阎骏楠的一曲改编歌曲《后来》,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舞蹈表演)

动感青春的舞蹈更是引爆全场。我校CG街舞社带来的舞蹈《bikini baby》和天空印象带来的舞蹈《rookie》,动则惊鸿、静则婉约,舞台上青春的身姿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此外,晚会还加入了弹幕互动和现场抽奖活动。这两个环节调动了在场观众参与热情,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

晚21时,晚会在中国石油大学的Ringer乐队带来的《成都》和《Hello,I love you》的歌声中结束。参与本次晚会的各高校乐队、歌手及舞团均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艺术修养,促进了高校间的交流,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积极乐观,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音缺斯听,乐趣永不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