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2017年总法律顾问选拔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17   阅读:
T AAA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2017年总法律顾问选拔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11日,由我校举办的北京市地方税务局2017年总法律顾问选拔培训班在昌平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法制处处长李志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守仁,副院长张晓琴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晓琴主持。

刘守仁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来自北京地税系统的同志,并代表学校对北京地税局领导把培训再次交予法大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培训,是学校与北京地税局第二次合作,并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八届四中全会后,国家对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能力与水平提出了新要求与新期待,尤其是在问责机制建立与权力清单、责任清单逐步完善的基础上,一个系统法务工作,包括法律顾问工作对于依法行政及矛盾纠纷化解会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北京地税局在法律相关人才储备、培养及使用方面有着长远目光与决策。他指出,针对本次总法律顾问选拔及公职律师储备、法律人才培养为目的的培训,学校方面与地税局多次推敲课程方案,并根据法务人员与公职律师人员不同工作背景及特点,安排了不同课程,不仅有法大相关法学专家进行授课,也有其他领域学者与学员共同探讨问题,课程形式具有多样化。他相信,本次课程安排将对参与培训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最后他祝愿所有学员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在法大生活愉快。

李志刚讲话。首先他代表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向各位同事、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问好,对此次培训开班表示祝贺,向第二次与地税局合作的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通过培训选拔,竞争上岗等方式,产生了第一批总法律顾问,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法律专业人才。今年培训依旧包括了总法律顾问选拔、公职律师储备、法律调研人才三个团队序列。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包括长期从事法律税收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也有刚进入地税系统,接受系统法学教育的新同志。大家怀揣对法治与税收工作的热爱聚集于此。他向大家提出几点意见:第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好角色转变;第二,积极参与,展现法律人的职业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在培训中得到锻炼与提高;第三,凝心聚力,推动依法治税不断前行。他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张晓琴宣布了培训班会务组成员、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