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下跃动,绳舞飞扬——政管院研究生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政管学院   4-18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15日晚,政管学院研究生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全院三个年级60余名研究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和观看了各个比赛项目,研究生辅导员逯钟文老师主持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涵盖了五个项目,即单人单摇跳绳、单人双摇跳绳、花样跳绳、踢毽子和组合跳大绳。每个项目选手们都精神抖擞、身手敏捷,跳绳急速地在空中划出一个个弧度,毽子一起一落间仿佛一个个听话的精灵。观赛的同学纷纷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研究生会的同学则忙着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整场运动会既有高手过招的硝烟,也有团结合作的友谊,紧张激烈而又不乏欢声笑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汪家锐、金泰生、麦迪娜·吐逊江、陆永玖四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单人单摇跳绳、单人双摇跳绳、花样跳绳、踢毽子四个单项的冠军;组合项目方面,由麦迪娜、周亚、马晓宇、付漫、殷晓娜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勇摘桂冠。而在团体总积分榜上,2016级硕士国际政治班则将第一名稳稳收入囊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践行了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年级、班级间的交流,为政管学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