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艺鸣惊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法学院   4-23   阅读:
T AAA

艺彩人生,惊鸣四座。2017年4月21日晚,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流光溢彩、萃华纷呈,“艺鸣惊人”才艺大赛在精心准备的会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主办,法学院学生会承办,并有幸邀请到蒋文华、郝文艺、史杰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嘉宾。共计12名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角逐决赛。

灯光渐明、韵律四起,由CG街舞社带来的一段火辣热情的开场舞燃起全场激情。随后,两位主持人宣布本次决赛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大赛的比赛规则、评分机制以及环节设计等,在一阵动感十足的韵律中,第一轮比赛拉开帷幕。

首先由刘晨带来独舞《SHAPE OF YOU》,精准的舞步配合动感的配乐,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接下来出场的B组选手许宇彤深情演唱《夜夜夜夜》,柔情似水的音律缓缓流淌在整个礼堂,令人陶醉。接着登场的吴星仪以一曲《不醉不会》点燃了全场气氛;而与之对阵的王湛铭则以精湛的钢琴独奏《侏儒舞》为观众展现梦幻世界,灵活云动的指尖令人惊叹不已,赢得评委老师高度好评。第五位选手王振宇的一曲吉他独唱《去大理》,道出一路坎坷,终见大理风光的满足;而迎战他的杨英泽更是以一曲高难度的歌曲《九儿》折服全场观众。随后来自莽原BREVO自编自导的小品《直播戏诸侯》,更以精湛生动的演技、新颖独特的剧情、幽默风趣的风格,以及古今相应的内涵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是一曲精湛传神的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8号选手华钦卿以高超的演奏技巧成功演奏出一幕璀璨动人的华章,沉郁饱满的乐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艺鸣惊人”才艺大赛)

随后而至的吉他独奏《我要你》却演奏出不同于小提琴的独特乐章,尤其是演奏人赵雪清纯的歌喉,耐人寻味,令人陶醉。十号选手何青杨的一曲《恋寻》款款深情地唱出如梦似幻的恋歌,令人不禁动容。十一号选手金小钰高唱一曲《追梦赤子心》,让全场气氛再度燃烧。最后一位选手孙瑞泽以一曲《春泥》款款道出春泥的无私守护,打动人心的饱满感情带来绵延不绝的掌声,火爆的掌声更为第一轮比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选手深情演唱)

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在工作人员紧张的计分环节的同时,观众抽奖环节正欢乐进行,共计20位幸运观众获得精美奖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泼。观众抽奖后,计分结果也最终公布,刘晨、王湛铭、杨英泽、华钦卿、赵雪、孙瑞泽六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最终角逐。

第二轮刚开始,刘晨便以活力四射的舞蹈《Robot dream》抓住观众目光,火热的舞姿引发最热烈的掌声,王湛铭则以钢琴独奏《狩猎》应战,令人惊叹的美妙钢琴曲在其灵动的指尖跳跃,引人进入梦幻的歌曲世界。杨英泽的一首《What are words》悠远的韵律飘荡不绝,感情流露深情动人。而擅长小提琴的华钦卿在本轮中选择了以自己令人惊叹的钢琴和舞蹈技艺打动观众,精彩的钢琴为华丽的舞蹈《失落玫瑰》完美伴奏,那灵动曼妙,手执玫瑰的身姿仿佛在舞台上刻下深深的烙印。随后赵雪再度演唱出一曲饱含深情的吉他独奏《斑马斑马》,令人陶醉。比赛最后,孙瑞泽和何清扬合作演唱歌曲《凉凉》,两位选手强强联手,共同渲染一曲时而婉转、时而澎湃的人事冷暖,美妙的歌声久久地在礼堂回荡。

接着,压轴表演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压轴嘉宾玩具兵团乐队在欢呼声中走上舞台,为本次才艺大赛带来激情澎湃的梦想乐曲——《如果有一天》、青春回响——《都一样》、人生韵律——《那些说不出的梦想和看不清颜色的人生》、古都印象——《西安》以及心路历程——《你好雷蒙斯》。专业的演出水准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最后,迎来全场最激动的时刻,主持人依次宣布本届艺鸣惊人才艺大赛的获奖名单,由三位评委嘉宾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用炫耀夺目的灯光、曼妙动感的舞姿、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精妙绝伦的话剧,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体现了法大学子对美的追求。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