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2级就业先导暨评估动员会

来源:法学院   4-26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12日,法学院2012级就业先导暨评估动员会在阶八教室举办,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大炜书记、曾蓉老师和王琦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动员会在详细介绍了往届学生就业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同学们在未来可能遇到的职业选择、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讲解。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王琦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年就业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的职业路径及相应要求。王琦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好“简历关”,一份结构清晰、内容有针对性的简历是成功求职的基础。老师通过对比不同的简历,让同学们直观地体会到一份优秀的简历是生动、鲜活和立体的,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大炜书记针对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尤其是对毕业论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书记指出,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多阅读人文社科和本专业的书籍,多锻炼文笔提高写作能力。针对历年毕业论文出现的诸多问题,刘书记详细分析了原因,指出“少阅读、少动笔、与导师少联系”是问题的根源,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尽早开始准备。除此之外,刘书记根据自己的社会经验与切身体会,谈及了不同工作的利弊得失,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发言最后,刘书记介绍了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工作,并做了宏观的工作部署和总体动员。

(刘大炜书记对毕业论文提出具体要求)

曾蓉老师紧接着就教学评估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强调同学们要生活作息规律、宿舍保持整洁、遵守课堂纪律等。通过设立督导员制度,由每个宿舍选出一名督导员,对宿舍同学进行提醒,督导员由曾老师直接领导,以达承上启下的作用。曾老师强调教学评估与每个同学都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认真地将要求落到实处。在场同学对老师的部署积极响应,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法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就业先导暨评估动员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