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健儿于第四十二届校运会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法学院  4-26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22日上午8时,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序幕,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的各个单项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最终获得了甲组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法学院的方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行进至主席台前,队伍迅速变阵,在中央鼓手的擂鼓助威下,队员绕鼓奔跑,将青春的活力和法学院学子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东风吹,战鼓擂,法学院,怕过谁?”的口号,是法学院健儿的自信宣言。

(法学院方队)

开幕式最后,冯世勇副校长致开幕词。在他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后,伴随着看台观众热烈的掌声与磅礴的鼓声,法学院的英雄们踏上了比赛的征程。

这个周末虽是春季,却烈日炎炎,接近三十度的高温考验着法学院健儿们的斗志。但是,英雄不会低头!短跑英雄一次次地用惊人的爆发力向荣誉冲刺,跨栏的健儿将奔跑与跳跃完美融合;中长跑和长跑队员们在阳光炙烤下顽强地坚持;跳高和跳远的英雄们在一次次的助跑和跳跃中诠释“更高、更远”的体育精神;铅球和标枪的英雄们用一次完美的投掷回报自己训练场上洒下的汗水;还有全能队的健儿,尽管赛程紧张,难以休息,他们却用坚持与拼搏上演了一场全能大战。

(法学院健儿)

这两天的比赛,法学院的英雄们不抛弃,不放弃。而看台上的观众也同样在烈日下坚守,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呐喊为英雄们加油助威。这是法学院的团结与温暖,是全体法学院师生的昂扬斗志。场上场下,到处都能感受到法学院拼搏向上,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

(合影留念)

校运会的帷幕落下,但法学院健儿的奋斗不会停息,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将“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学习和生活当中。王将再出,勇者不败;英雄归城,荣光自来,我们期待明年再战!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