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开办“思政一习谈” 首场活动聚焦思政宣传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29   阅读:
T AAA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一习谈”沙龙活动正式开启,首场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一道,就学校思政宣传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主持活动。

据悉,“思政一习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的沙龙活动,作为教学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旨在领会精神、学习思想、突出沟通,将会邀请学校各方面人员开展交流座谈,以进一步做好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相关工作。

当天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首先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在思政教育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黄东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教育教学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前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重点介绍了学院2017年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工作特色。与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也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畅谈了自己对于思政教学和相关宣传工作开展的建议和体会。

最后,双方在思政课题研究、理论学习与教学平台建设、思政教学特色成果宣传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对今后的长期合作充满了期待。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