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公法研究所荣获首届全国空间法先进集体奖 李居迁教授获全国十佳空间法学工作者称号

来源:国际法学院新闻中心   1-4   阅读:
T AAA

2017年12月28日,中国空间法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大观国际酒店召开,进行换届选举和表彰先进活动。这次会议是自1992年中国空间法学会成立以来会员代表和理事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换届大会。我校是该会的创始会员单位,二十五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黄进校长担任第三届大会副理事长,李居迁教授担任第二届理事、第三届常务理事。

鉴于我校国际公法研究所在空间法领域的卓越贡献,学会授予该所 “首届全国空间法律政策研究先进集体”,并授予我校国际法学院李居迁教授“首届全国十佳国际空间法学工作者”称号。表彰李居迁、廖敏文、郭红岩、唐雅以及国际公法研究所的全体老师们为国际空间法学研究以及在组织、指导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比赛、培养国际空间法学人才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我校是中国首家列名于《联合国空间法教育指南》的高等教育机构。李居迁等教授积极努力,指导我校前后十多次、连续八年获得空间法模拟法庭全国冠军,承担空间法学会多项年度课题和重点特设课题,出版多部/篇中英文学术著作和论文,参与联合国、世界经济论坛等多个国际组织和非政府间国际组织的重大学术和政府磋商活动,并作为主要专家参加航天法的立法工作,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修改了《中国空间法学会章程》,并选出中国空间法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李居迁教授连任第四届常务理事,廖敏文、郭红岩也连续当选理事。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