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管学院   3-2   阅读:
T AAA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及成员在2017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充分征求学院教师、学生对学院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下,2018年3月1日上午,政管学院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建督导员周栓喜出席会议,政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政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张艳萍首先介绍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院通过座谈、谈话、线上线下沟通等多种形式,向教师和学生征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形成共识等准备工作的大致情况,指出民主生活会对促进班子成员团结进步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政管学院院长杨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对照检查。他介绍了2017年学院工作中的几件大事,博士点申报、本科评估、“双一流”学科申报等重大工作都顺利进行;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无论在基础工作还是出现突发事件时,都能及时沟通化解矛盾,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处理。杨阳指岀,2017年是繁忙的一年,在班子成员的积极配合和广大师生的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平稳开展但是也发现很多问题有待解决和突破,一是学科实力还需加强,教师科研成果有待提高;二是学科发展支持平台单一,师资力量缺乏,需要构建多元化学科发展支撑平台,对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学术和智力支撑;三是要加强对后续干部和年轻人的培养,无论学科建设还是行政工作都需要有年青后备人才的储蓄;四是学院领导班子编制过少,需要申请增加领导职数,以应对更加繁杂的行政事务工作,保证工作能深入贯彻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贾文华、庞金友、张艳萍就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周栓喜指出,政管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会前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工作总结和查摆问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打下一个很好基础。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