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公考模拟面试

来源:法学院  文/何一铭 图/何一铭   3-8   阅读:
T AAA

3月6日下午和3月7日上午,法学院于科研楼A913组织开展了两场公考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已经通过笔试的同学提供练习和完善的机会,使他们了解和掌握公务员面试的流程,从而可以在面试中做到沉着冷静、发挥自如。

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以及研工办王家启、刘澍、王敬妍、管晓立等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和刑事司法学院刘冰老师作为模拟面试考官出席了本次活动。模拟面试分组进行,每组10人,每人有6分钟的时间回答两道面试题目,最后由考官针对其礼仪、穿着、谈吐、回答逻辑等作出评价,并提出完善建议。同学们可以自愿选择对面试过程录音或者录像,以便面试结束后反复观看自己的表现。参与本次活动的40位同学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建议都十分中肯客观,指出了许多在原来的练习中未曾关注的问题。自己在模拟面试环节的表现虽然有所进步,但仍有提升的空间,之后一定会勤加练习。

(模拟面试现场)

通过公务员笔试,标志着同学们距离理想的工作岗位又进了一步。但是,“成百里者半九十”,笑到最后的人才笑得最美。笔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应当再接再厉,保持优势;在上一轮考试中表现不够突出的同学,应当把握机会,扭转局面。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有所收获,最终如愿以偿!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