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比利时鲁汶大学法学院院长Bernard Tilleman教授来中欧法学院讲学

来源:中欧法学院  郭泽鹏   3-13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5日至9日,比利时鲁汶大学法学院院长Bernard Tilleman教授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为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法硕士讲授“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CISG)”课程。

(Bernard Tilleman教授与中欧法学院同学互动)

Tilleman教授先后毕业于鲁汶大学、哈佛大学和马克思普朗克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法、合同法。Tilleman教授持有纽约州律师牌照,同时是比利时注册会计师考核委员会主席、比利时审计师协会咨询委员,曾在比利时首相办公室工作。

在为期5天的授课过程中,Tilleman教授将CISG的原理和实务操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以比较法的视角诠释了两大法系主要国家合同法与CISG的关系,同时Tilleman教授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将CISG和中国合同法进行比较分析,大家获益颇多。课后同学们积极和Tilleman教授交流学术问题和中比两国文化生活,气氛融洽而热烈。

(比利时鲁汶大学法学院院长Bernard Tilleman教授来中欧法学院讲学 师生合影)

Tilleman教授在课程结束时欢迎各位硕士同学在4-6月的境外选修课程中赴比利时鲁汶大学访问,也欢迎大家赴鲁汶大学访学和攻读学位,期待中欧法学院和鲁汶法学院的合作不断加深。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