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中欧法学院  文/王冠华 图/苏光锦   3-15   阅读:
T AAA

3月9日下午,中欧法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中欧法学院院长刘飞主持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露老师、党员曾彬彬、关颖老师和各年级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李晓露就述职评议会的相关议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一年来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李晓露的发言着重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5月3日视察法大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包括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以及组织专题调研活动等。

同时,李晓露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反思,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更加具体的安排。

随后,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刘飞对本次党建述职会议上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成就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学院的党建工作,刘飞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用;二是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确保党的各项工作在支部落地生根;三是各党支部书记在会议结束以后要认真总结反思,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理论化和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