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政管学院分团委   3-26   阅读:
T AAA

为开拓学生会成员视野、提升学院学生会服务水平、探索更好的学生组织管理模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3月24日上午,政管学院学生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来校,举办了“与师求政道 共商鉴风采”主题高校经验交流活动。两个学院学生会成员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许,座谈会在逸夫楼4040教室召开。座谈会伊始,政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杭峰首先代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北京师范大学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活动,两院学生会间能够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对方好的学生活动的做法,在交流中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而后,办公室部长冯钰淼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政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鑫介绍了其院属分团委的组织建设和各类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友谊不断加深、各方面携手发展的愿望。

(政管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交流活动举行)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政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服务师生的精神努力前行,在学习交流中提升服务水平、在互动合作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学生组织的积极风貌。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