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君合杯”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3-27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君合杯”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开幕式暨君合律师事务所宣讲会第一次培训会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刘正韬法官,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李雪莲法官,君合律师事务所公司并购组兼人事组合伙人佟珂律师,君合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组合伙人黄湘律师、胡楠律师,“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中指导教师的任启明老师,往届优秀参赛者代表张树祥同学。

开幕式中,佟珂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君合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张树祥分享了自己参加模拟法庭的经验,任启明老师对模拟法庭对我国当下的法学教育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阐述。

(第五届“君合杯”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接下来黄湘律师、胡楠律师以及刘正韬法官、李雪莲法官就“法庭辩论中的智慧”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谈。

随后,法官和律师们就律师在代理诉讼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主持人代表同学们向法官和律师们表达了感谢,嘉宾们也对参赛选手之后的表现表示期待。至此,本次法庭竞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