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年磨剑 不负韶华——政管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第二垂直党支部成员赴河南信阳慰问参军同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4-2   阅读:
T AAA

4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慧带领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第二垂直党支部毕业班6名成员前往河南省信阳市某部队慰问于去年9月份参军入伍战士2014级本科生邹尚林同志。

(政管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第二垂直党支部成员赴河南信阳慰问参军同志)

邹尚林同志在讲述自身部队经历时表示,学校培养了他,军队锤炼了他,他在军队当中找到了自身的价值和更加明晰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刘慧向邹尚林同志表达了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关心,并嘱咐他继续弘扬法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贡献力量。知道尚林想念家乡的味道,舍友特意让家里快递了火腿、腊肉,并且从北京带了稻香村糕点给他。为了弥补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大家特地购买了学士服,借了相机、校旗和院旗跟他一起拍毕业照。一天奔波两千多里,乘坐十个多小时的火车,只为两个小时的相聚。相聚时间虽短,情谊会长久温暖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给大学生的回信中写道:“希望你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两年磨剑,不负韶华。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邹尚林同志的近况,通过他来学习军规军纪,增强自身的纪律性和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另一方面,希望以邹尚林同志作为代表,号召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志能够准确把握自己的定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坚守岗位,奉献青春。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