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代表团会议

来源:法学院   5-7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3日晚,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代表团会议于端升楼103教室召开。第八次筹备委员会各委员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

(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代表团会议)

会上,各学生委员候选人与全体学生代表见面,向全体学生代表阐述了自己担任学生委员的初衷与想法,并对自己如若当选将如何落实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解释说明。

会议主持人彭越对代表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包括涉及学生组织、学院工作、制度修改意见等方面的十一项有效提案已初步征求教师的意见。提案批复已经通过邮件落实,正在整理当中。具体批复意见与提案将会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代表审议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七届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学生会章程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