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法学院   5-7   阅读:
T AAA

5月5日下午,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总结大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总结大会举行)

大会伊始,播放了由各个部门的合照组成的短视频,迅速将大会的气氛推入高潮。紧接着,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致辞。杨婷婷回顾了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自换届以来的历程,肯定了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的工作与成绩,展望未来,号召同学们将来继续为学生会工作与奉献。

之后,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分管主席与部长们进行了工作总结,或温情或幽默的话语里流露的是对过往的回顾,是对部门的深情,也是对未来深深的期待。穿插在中间的游戏环节迅速点燃了会场气氛,谍影重重、速度与激情等富有创意的趣味性游戏活跃了气氛,首都电影院提供的精美游戏奖品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部长和干事们一起表演的诗朗诵抑扬顿挫,带给了大家震撼与感动。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之间,法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就走过了一年的时光,一年的奉献也是一年的惊喜与感动。法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