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7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主持,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法大学子践行 “一生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的勉励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集体学习中有了许多新认识、新理解,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认真加以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把学习组织好、开展好、领会好,真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