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蒙特利尔暑期班举办开班欢迎宴

来源:国际法学院   5-10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6日晚上5点半,第十七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课程班(The seventeenth Summer Program on Chinese Law Study jointly held by CUPL, Udem,LyonⅡand UA)欢迎晚会在贵友酒店举行。我校国际法学院副院长霍政欣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覃华平副教授、丁秋菊老师,蒙特利尔大学带队老师El Amrani Zina以及加拿大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欢迎晚会。

晚会由覃华平老师主持,主持人热烈欢迎了来自加拿大三所高校的学生,介绍了本次暑期活动的各负责老师,并叮嘱了本次暑期班的注意事项。加方El Amrani Zina老师随后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暑期班活动的期待和对主办方中国政法大学的感谢。霍正欣在讲话中对来自加拿大的留学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焦杰教授回顾了项目不断发展、双方交流规模不断扩大的过程,对中加各校目前取得的交流成果表示欣慰,并预祝本次项目顺利开展。

(蒙特利尔暑期班举办开班欢迎宴)

随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晚宴,庆祝他们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历程的开始。

此后,各位暑期班同学们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内容包括中国法律基本课程以及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课程,例如太极、书法和京剧等。此外,我校还为暑期班的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考察及游览等活动。同学们将走进律所、仲裁机构进行考察,还将游览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