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提高宣传水平,坚持求实创新——记政管学院党员骨干参观凤凰卫视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5-15   阅读:
T AAA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一周年,响应总书记对于新闻媒体“紧抓真实性,弘扬主旋律”的要求,加强政管学院党支部思想文化宣传阵地的建设,提高学院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2018年5月14日,政管学院36名党员骨干在兼职组织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凤凰卫视。

(记政管学院党员骨干参观凤凰卫视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先介绍了凤凰卫视标志背后的含义,借喻凤与凰的阴阳交融,预示着凤凰卫视兼容并包的理念。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人员到达大厦南区北区交接之处,纵观整体建筑,体会蕴含在建筑设计中凤凰卫视独具天地人和的气质,国际环球的视野。

随后,同学们移步丹凤苑,讲解人员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向我们展示了凤凰的信念:不断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力求真实,张扬个性,又兼容并包。紧接着,参观人员在凤凰卫视主持人照片墙前留念。面对众多熟悉的优秀主持人,党员同学们深感敬佩,希望能够充实自己的学科知识,拥有如他们一般宽广的视野,担当起新时期青年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党员同学在参观过程中已经深刻地了感受到现代媒体对于宣传工作的专业和影响力。党员骨干表示要在现有支部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多参观多学习,通过更好的方式传播党的精神,弘扬主旋律。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