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的宿舍 我的家——政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文明宿舍”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文/陈佳怡 图/常赫   5-28   阅读:
T AAA

寝室是同学们在法大的小家,良好的宿舍氛围会促进宿舍成员的身心健康以及发展。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团结、进取的宿舍氛围,政管学院17级团总支于5月25日举办了“文明宿舍”评比大赛活动。在此次评比环节前,政管学院17级团总支联合各班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各宿舍也为此次活动做出了精心的准备,打扫宿舍卫生环境,营造温馨宿舍氛围。

各班评委代表首先对每个宿舍的宣传推送进行打分,并和团总支成员跟随辅导员施春梅、李明霞以及公寓科刘春兰对各宿舍进行检查并评分。在参观宿舍的过程中,许多宿舍的布置与整洁程度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女生宿舍竹1115与男生宿舍菊2228让人印象特别深刻,被视为“样板间”。有些宿舍在储物收纳上做出了自己的创新之举,使得狭小的空间得以延展;有些宿舍在文化氛围上进行了精心营造,小小的宿舍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息。刘春兰老师在评比过程中一再强调宿舍的安全应放在首位。

评比结束后,团总支迅速地进行了核分统计。最终有10个宿舍脱颖而出,其中竹1115斩获第一名,菊2228与竹3521荣获二等奖,竹1112、竹1104与兰4120荣获三等奖,竹1118、竹1110、竹1108与竹1111荣获特色奖

颁奖环节在主楼B525会议室举办。颁奖结束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强调,大学生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磨练提升自己,将来才能不负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施春梅对同学们的热情和整理宿舍的智慧高度肯定,并表示会通过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健康发展。

至此,政管学院17级本科生“文明宿舍”评比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