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5-31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根据学校党委整体部署,法律硕士学院党委精心安排,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活动安排,结合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勉励语精神,各党支部积极筹划、认真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分享学习文字、音视频资料,线下召开集体学习讨论座谈的多种途径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学习,进行参观观影、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丰富形式组织党员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使得每位党员切实受到马克思主义教育,巩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恪守履行党员使命。其中,法硕16级3班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并与蓟门里小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16级4班党支部开展爱地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16级5班党支部向蓟门里小区老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16级6班党支部建立微信公众号“法治生力军”并推送《马克思的学霸人生》,17级3班党支部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一周年主题展览并重温新闻报道视频,17级6班党支部以集中主题座谈会为先导、以党员知心组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为配合使得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中欧17级2班党支部采用撰写心得体会与集体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各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高度认同,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培养锻炼好过硬的专业本领,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