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第十七届蒙特利尔暑期班举办结业仪式

来源:国际法学院   6-6   阅读:
T AAA

2018年6月1日晚上6点,第十七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课程班(The seventeenth Summer Program on Chinese Law Study jointly held by CUPL, Udem,LyonⅡand UA)结业仪式在戈拿旺酒店举行。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教授,我校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焦杰教授、丁秋菊老师,蒙特利尔大学带队老师Kolli Kamelia以及加拿大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晚会由焦杰教授主持,他表示了对加拿大留学生们顺利结业的祝贺。加方Guy Lefebvre教授随后致辞,他表达了对主办方中国政法大学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合作能够延续下去。随后由加方Guy Lefebvre教授、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焦杰教授一起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集体合影。

(各位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随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晚宴,庆祝他们此次中国之行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历程的结束。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国际法学院为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程。通过此次暑期班,同学们对中国的基本法律制度有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同时国际法学院还组织了同学们去律所、仲裁机构等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学习,使他们对中国的律师现状和仲裁机构现状有了直观的体会,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学习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如太极、书法和京剧等,并参观游览了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如故宫、长城。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