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挥别洒汗水,青春正激昂---政管学院开展本科生毕业告别赛系列体育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6-7   阅读:
T AAA

六月已至,毕业将临。为让毕业生们铭记友情、挥洒热情,洋溢激情,政管学院学生会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于5月末正式开展毕业告别赛系列体育活动。本次系列赛事包括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以及羽毛球。

5月22日下午5时,排球告别赛拉开了系列体育活动的序幕。比赛中大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在校生,都以女排精神激励自己,用心认真对待每一分,不放弃,坚持到底。

5月25日下午16时许,篮球告别赛在篮球场准时进行。比赛分为两轮,分别是常规篮球赛与三分投篮赛。不论是男篮还是女篮,大家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活力,在进球、防守和呐喊中,相互鼓劲,相互喝彩。篮球场留下了大家一个个潇洒的身影。

篮球场上热闹非凡,足球场上也别有精彩。5月26日下午和6月2日,男足和女足的告别赛顺利进行。绿茵场上,大家你争我夺,在力量和速度的比拼中擦出一个个火花。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是好朋友。此外,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球大战”,给绿茵场上增添了一道道彩虹。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6月3日晚,毕业告别系列赛事赢来了最终的比赛—乒羽赛。在启运体育馆乒羽的赛场上,政管大三大四健儿们全力以赴,大一大二也不甘示弱,大家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至此,政管学院送大四系列体育活动落下帷幕。

离别的日子即将到来,炎热的夏季消解不了同学们冲向球场的热情,在一场场比赛中,大四的同学们重温四年的美好生活,相信他们将带着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