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研究生院   6-8   阅读:
T AAA

6月7日上午,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8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校团委、校医院、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级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首先介绍了本届典礼和毕业研究生总体情况。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共有80余位导师、2000余名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将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研究生院还就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部门的分工和协调工作中需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就本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中各部门分工和需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与会其他部门老师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调。

李曙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分重视研究生毕业典礼工作,通过加强与首都体育学院的合作,解决了毕业典礼举办场地问题,今年是我校首次在体育馆举办研究生毕业典礼。他指出,“隆重、热烈、安全、有序”是对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和离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所有工作、安排都要围绕这个中心。他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尤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根据毕业典礼及离校工作分工建立相应的工作预案,圆满举办此次毕业典礼,为我校2018届研究生上好最后一课。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