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生党员赴天津市进行廉政教育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6-13   阅读:
T AAA

为响应我党的反腐倡廉号召、加强党员素质建设与提升党员修养,2018年6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40名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及辅导员刘慧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进行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由中共天津市纪委扩建的天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暨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坐落在原中共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的办公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石家大院内。展览共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惊天大案”部分由历史背景、投身革命、走向深渊三部分内容组成。通过参观翔实的史料,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最终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此后,党员们参观了“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两部分。大量图片、文献说明呈现在党员们眼前,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反腐倡廉思想以及历届中央纪委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艰辛探索。党员同志们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边在橱窗前认真阅读浏览,不时小声探讨,或者驻足深思。

(党员们合影留念)

“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详实的历史文献与资料展示在眼前,给14级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深的震撼。我党以壮士扼腕的决心和刮骨疗毒的勇气推进反腐败的进程,这些无不提醒着党员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完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的先进性与进步性。“反腐倡廉、砥砺前行”,我们将一直在路上!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