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政管学院   6-19   阅读:
T AAA

2018年6月15日,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阳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贾文华教授,屈超立教授,林存光教授,林德山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教授主持。

(政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之前,一段视频回顾了政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校园生活。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教授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教授宣读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届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贾文华教授宣读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硕士生导师李荺副教授致辞。李荺副教授指出,大学的学习应该让每个人学会做一个大写的人。他送给毕业生三个锦囊:格局,责任,健全。最后,他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的祝福。

紧接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马静、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由继发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与眷恋和对老师、同学们的依依深情。

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屈超立教授宣读了政管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杨阳致辞)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杨阳教授致辞。杨阳院长首先回顾了和同学们朝夕相伴的时光。杨阳院长指出,在政管院的学习,同学们的视野得到了拓展,价值观念得到了修正,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得到了改变,养成了作为社会精英所必备的风度气质。他们将带着法大政管人的身份标识展开未来的人生。杨阳院长寄予了每一位毕业生美好的展望,希望他们能够在老师殷切的目光中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在发言的最后,杨阳院长请全体老师起立并面向毕业生们,用掌声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毕业典礼之后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们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