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七一评优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培训大会

来源:法学院  6-20   阅读:
T AA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总结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2018年6月15日,法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端升楼召开2018年度七一评优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培训大会,对2017-2018年度学院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为贯彻从严治党,加强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教育培训,表彰大会之后还对参会的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进行了培训。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党委委员张劲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评优获奖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法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组织员王琦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王琦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018年度,学院党委共表彰先进党支部8个,优秀共产党员58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3人,刘大炜和张劲为获奖代表们颁发奖状。

(刘大炜和张劲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

2015级实验班党支部张泽宇代表获奖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提高自己的格局,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志向,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不忘初心跟党走;与此同时更要脚踏实地,提升自己的素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学习劲头,用努力、知识、热情书写青春。

刘大炜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党员,也离不开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全院所有的党员都应当以今天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表彰大会之后,张劲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站位”为主题,通过讲述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四个意识为切入点,对学生党员提出增强新时代使命感的期望,为预备党员们讲授了入党后的第一堂党课。

大会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面对党旗做出了自己最严肃的承诺。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