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9-2   阅读:
T AAA

2018年8月29日下午,我校法律硕士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我校副校长马怀德、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出席会议,法律硕士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艳主持。

王立艳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于飞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法大发【2018】116号)。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校2018年7月11日第14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许身健同志为法律硕士学院院长,刘智慧同志和梁敏同志为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免去费安玲同志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职务,辛崇阳同志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职务。

许身健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首先,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的努力付出。虽然作为法学院副院长的经历让自己对行政岗位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深刻体会,但如今作为院长需要更高站位、更多精力、更为周全地谋划学院的发展,自己一定会尽快转变角色,在学院管理、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各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与学院同仁共同努力积极完善并推广具有中国政法大学特色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模式。

刘智慧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信任,表达了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任期中与各位同仁共同努力,以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心,推动学院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工作。

梁敏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对自己的信任,表达了自己加入法硕大家庭的欣喜之情,表示会努力配合好党政各项工作,做好学院行政管理事务,服务每一位同事,助推法硕学院事业发展。

原院长费安玲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她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欢迎,相信在新的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法硕学院一定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她感谢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法硕全体教职工的尽心付出。她期待法硕学院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并表示自己将作为一名专职教师,尽自己所能继续奋战在法律硕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第一线。

原副院长杜娟作为法硕学院的首批建院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法硕学院十余年的深厚感情,感谢学校和学院同事在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韩文生衷心感谢校党委对法硕学院工作的支持,代表学院教职员工欢迎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到来。韩文生表示,法律硕士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上一届行政班子每位成员的努力及精诚合作密不可分。费安玲院长凭借自身的智慧、果断和亲和力,将法硕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他相信,在许身健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必将把握机遇、克服挑战,取得新的成就。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学院在法硕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他要求新班子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握好法学教育的改革要求和法硕的定位,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锐意改革,打破高校与社会的壁垒,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创新法硕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加强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保证学院进一步发展,学院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学院各项工作有据可依。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