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证据科学研究院   9-7   阅读:
T AAA

9月5日,证据科学研究院、司法文明协同中心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五楼报告厅举行。司法文明协同中心联席主任、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教授,副院长张中教授、赵东教授出席典礼。研究院导师代表及18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丽主持。

下午14时许,开学典礼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证据科学研究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典礼上,王旭致欢迎辞,她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证据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的特色等基本情况,最后建议同学们做一个有大气象、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宁静而坚韧的人、做一个生活丰富和谐的人。

随后导师代表、本学年度校级优秀教师李训虎副教授发言,他立足信息科技新时代,将人工智能与法学研究相结合,从全新的视角为大家今后进一步的理论学习与前沿科技结合的发展方式指明了道路。

硕士研究生代表2017级证据法专业的贾孟露同学代表全体在校老生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鼓励新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争创新的辉煌。新生代表2018级法庭科学方向硕士研究生刘诗麟同学代表新生描述了自己来到法大的喜悦之情,并表达未来三年一定谨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锐意进取,德法兼修,用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精彩生活。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现场)

张保生对“法治理念”“证据科学”“司法文明”等词汇做了生动活泼的阐释,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方向的认识。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再次欢迎和殷切希望。

导师代表郝红霞副教授、李冰副教授、刘斌副教授、褚福民副教授等老师相继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随后,研究院研工办及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对2018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并在法大鉴定所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法大所和法庭科学博物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专业方向老师与新生进行现场互动,新生踊跃提问,老师耐心细致解答并不时鼓励。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