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国际法学院   9-10   阅读:
T AAA

2018年9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新生运动会由国际法学院体委会承办,国际法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以班为单位报名参加。国际法学院体委会主任罗云天、体委会办公室分管主任刘文、体委会发展部分管主任王初、国经田径队总队长古凤琳担任总裁判长。国际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沁与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九月的天空,仍是一副刚从盛夏走出的模样,湛蓝与纯白混调的巨大画幕下,青春的活力在阳光的涟漪中跃动。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许,在组织各班新生有序入座之后,比赛正式进行。本次运动会共设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跳高 、铅球等19项赛事,近200名大一新生走上田径场同台竞技。

不管是选手们在赛道上的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还是看台上新生们不顾炽烈的阳光,不知疲倦地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抑或是众多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组织赛事、登录成绩,都让运动场燃烧起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来自国际法学院的18级新生梁玉媚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以前没有任何的参赛经历,所以在得知要代表班级参加100米短跑时,真的相当不安,甚至直到进场的那一刻我还是有些忐忑。但当我看到一组组选手在听到哨声的一霎那,便如离弦之箭般跑出,各班激昂的加油声也随之而来时,我的热情和信念也一并被点燃了。站在起跑线时,所有的焦虑、担忧全都烟消云散了,只剩下一个念头: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跑好这100米。最后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却令我很满意。我想,即使害怕但依旧能够勇敢地面对,这便是一种成长吧。”

下午3时许,随着女子组4×400米接力比赛的结束,本次新生运动会也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班的班级荣誉感、凝聚力,也为国际法学院田径队选拔人才提供了绝佳的契机。赛后,工作人员们与国际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沁合影留念。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