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9-12   阅读:
T AAA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7日下午15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吕芳、任洪生,学院各系、各办公室教师50余人以及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庞金友主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艳萍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级新生的基本情况。政管学院2018年共招收本科生180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9人,博士研究生26人,公共管理硕士183人。同时,她还对新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教师代表王冬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学会自我管理、敢于挑战自我、培养专业洞察力,珍惜青春美好时光。在校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冯钰淼,研究生新生代表王云亭、本科生新生代表梁心然在典礼上先后作了发言。

杨阳在典礼最后致辞。他首先对出席典礼的全院教师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入校入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着,他向2018级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还希望新生通过在大学校园学习生活,能够具备专业能力、社会交往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三种能力。最后,杨阳院长祝愿学院2018级新生都能迅速适应大学新生活,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担起责任,走向成熟。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