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2018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9-14   阅读:
T AAA

9月7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于昌平校区召开2018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副院长于飞,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文晋渝,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闫俊波出席座谈会。王显勇教授,吕梦醒博士,缪宇博士,于程远博士,安晋城博士,冀放博士,李辉博士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于飞首先代表学院衷心地欢迎全体新教师。于飞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优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于飞强调,教师的首要任务是教学,教师 “得天下英才而育之”,应关爱学生、亲近学生,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接触。学院非常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尤其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学院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了解、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和机会,广泛参加学术会议,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和发表学术论文。他表示,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提供资助,尽一切努力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青年教师发展。于飞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学术沙龙,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气氛;积极参加国际学术讲座与交流活动,拓宽专业领域的视野;参与学科建设和学院活动,实现集体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王洪松代表全院师生再次欢迎老师们加入民商经济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成为“民商人”。他首先提出“民商经济法学院是一个怎样的集体”这一问题,并以此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民商经济法学院的精神内涵。他表示,学院党委希望每位民商人都应牢记“追求卓越”的学院优秀传统,将个人与集体、传承与发展、教书和育人统一起来。学院感谢老一辈教师们的卓越贡献,更加期待青年教师能够向老前辈们虚心学习,能够做好传承和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努力。同时,青年教师要做好个人事业规划,兼顾好教学和科研,要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为人师表,做好学生的榜样表率。学院党委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新教师增强职业的使命感和神圣感,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16D08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2018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随后,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文晋渝、副主任闫俊波,为新教师介绍了教学任务、科研任务、教师考核和岗位聘任、教师管理等相关要求和规定。互动环节中,与会教师们提出了自身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

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代表向全体新入职教师献上了属于他们的首个教师节祝福,赠送了学生的书法作品和贺卡,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民商经济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