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师生座谈会暨西班牙语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15   阅读:
T AAA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30,法学西语特色实验班师生座谈会暨西班牙语教学研讨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翟远见副处长,张华韵科长、黄俊霖老师、外国语学院教科办马晓宇主任、西班牙语教研室李蕴老师、陈志豪老师、刘乐然老师,以及法学西语实验班学生代表朱紫菱、王艺蒙、史涵君、陈芷君、范科政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田力男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汇集了班级同学对实验班现有培养方案中关于课程设置、西语学习及出国交流实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在回答关于语言学习方法的问题上,翟远见言传身教,用自己学习意大利语的经验鼓励学生们在语言学习中投入大量精力,内外协同,注重语法知识的汲取和语言应用的输出,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优势,立志成为既懂语言又懂法律的高端涉外复合型人才。翟远见指出,在实验班的建设和未来发展上,学校和教务处将遵照有了解,有信心,有感情,有态度的“四有”原则给予全力支持。

田力男表示,法学西语实验班自开办以来,各位老师在工作中不断汲取经验、查漏补缺,日后的教学工作及培养方案的修订一定会更加完善,尽量贴合同学们的学习意愿,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和西语班一起成长。她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随时为西语班的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

在教学言谈会环节,李蕴老师、刘乐然老师、陈志豪老师分别在西语培养方案修订、西语教学及西语学生学习、活动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马晓宇就西语学生培养方案修订、毕业审查教务管理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与会领导和任课教师就目前的教学管理工作及2019级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就将于12月份举行的西语日活动以及学生实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商讨。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