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第18届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法学院  10-18   阅读:
T AAA

10月15日下午,国际法学院第18届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昌平校区端升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分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刘凯,分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刘瑾,17级辅导员张倩倩,18级辅导员孙沁及国际法学院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和各班体育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心剪辑的开场视频。每一帧朝气蓬勃的剪影、每一张训练后疲惫的笑脸、每一句昂扬有力的“加油”,都展现了国经健儿们对新生运动会的期待以及他们为此付出的艰辛和汗水。

各运动队队长、队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中长跑队队长杨茂峰表示,训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队员们逐渐代入国经体育人身份的这一转变,感受到了大家身上那种不甘平庸、勇往直前的信念。他建议新生放宽心态,把运动会看成一次精神和体能的历练,而非单纯的一次比赛。投掷队队长陈滤纯则强调,没有奉献就不会有收获,希望队员们珍惜接下来的训练时光,为运动会再加把劲。

队员们则在发言中感谢了各自的队长在一个月里的朝夕陪伴,感谢田径队营造的团结拼搏的运动氛围。跳跃队的王可翔认为,只有参与到训练中来,才能感受到运动的美好,自己在队伍里既锻炼了体魄,也收获了友情。长跑队的李彦虎表示,全队一心,其力断金,鼓励大家竭尽所能,在运动会上展现光彩。短跑队的朱欣妍则认为,每个人身上都蕴藏着无限可能,需要用汗水和努力才能激发出来。她号召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为国经的荣誉而战。

国经田径队总队长古凤琳、国经体委会主任罗云天先后上台发言。古凤琳结合陪同队员们训练时的感受,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赛出精彩,并表达了对新生们接过大旗、续写篇章的期望。罗云天则首先表扬了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指出国经体育正是在一代代体育人的薪火相传中得以屹立,并祝福队员们过关斩将、一往无前。

(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顾永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动员大会的目的是要谈理想、振精神,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中体现的激昂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国际法学院体委会近年来在学院指导下开展了大量工作,极大地推动了国经运动水平的提高、运动氛围的形成。他将体育运动和 “协和万邦,法泽天下”的院训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刻苦锻炼,为成就人生事业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他接着强调了运动员身上的担当精神,鼓励队员们承担起队伍的期望、学院的荣誉,在赛场上展现风采。他预祝同学们在新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并期望国经体育精神能够不断相承,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

(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动员大会在横幅签字仪式中顺利结束。师生们纷纷写下最真挚的鼓励和誓言,为运动健儿们的斗志再添一份燃料。相信国经的雄鹰们在动员大会的鼓舞下,能够坚持不懈、拼搏奋斗,在新生运动会上创造属于国际法学院的辉煌!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