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逐梦扬威,奋勇争先”——记第一届刑事司法学院运动会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10-23   阅读:
T AAA

金秋十月,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刑事司法学院运动会于10月8日至12日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是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的规格最高、声势最大的运动会,全院共七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展现刑司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鼓励全院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强健体魄,完善自我,共同推动体育健康事业有力发展。

除了传统的球类和田径项目比赛,本次运动会还增添了以拔河、投沙包为主题的趣味项目比赛。共计二十项。其中,球类项目比赛用时最长,分别在8号、9号、10号和12号进行。而田径和趣味项目的比赛,以及开幕式,均在11号进行。

10月8日,中午12时30分,球类项目比赛就正式开始。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侦查1801班的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篮球与足球的双冠军。

10月11日,刑事司法学院首届运动会开幕式如期在田径场举行。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副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杨冉明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吴静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继山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松云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徐瑞苑老师以及由刑事司法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联队。

在升国旗仪式后,王敬川为运动会致辞,他强调学院有着长久的体育传统,无论是面向院内稳中有变的班级竞赛,还是全校范围内的彩色迷你马拉松,刑司人已经在在体育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并拥有数支成绩优异的体育队伍,在校级、市级比赛等各大比赛上展现了刑司人拼搏的体育精神。王书记鼓励大家踊跃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自信,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不懈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参与到比赛当中去,并在致辞的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紧接着来自1604班的游正瀚同学和来自1607班的姚佩霖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发言。

冯世勇教授宣布第一届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幕。

13时15分,拔河比赛于操场旁准时举行。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侦查班联队赢得了冠军!

13时40分,田赛和径赛项目的角逐也拉开了序幕,最终二班联队夺得了田赛和径赛项目的总成绩冠军。

15时30分,趣味沙包赛如期举行,本次沙包赛充分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最终一班联队拔得头筹。

10月17日下午4时30分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首届院运动会的表彰大会。会上,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徐瑞苑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徐老师肯定了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永攀高峰。在这之后,随着颁奖音乐的播放,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正式开始:对在运动会表现突出的二班、一班、五班、侦查班联队以及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学院树立学生本位的理念,着力推动大众体育发展,体育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活动不仅能促进健强的体魄,还能磨炼人的意志,塑造人的品格,健强人的心智,激发人的活力,提高审美素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大家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班级争光,为刑司添彩。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