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40周年院庆表彰大会

来源:法学院   10-24   阅读:
T AAA

10月19日下午18时30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40周年院庆表彰大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法学院院务办公室、2014级辅导员孟祥滨老师,法学院党务办公室王琦老师,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曾蓉老师,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毅老师以及受到表彰的各位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伟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法学院是一个光荣的集体、英雄的集体,一直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位居前沿。回顾一系列院庆活动,刘大炜老师肯定了法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精心筹备,并代表学院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他也祝愿法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随后,大会向院庆系列活动中的杰出部门及个人作出表彰。首先进行的是优秀部门表彰,获此称号的部门是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及法学院学生会森林宣传中心,刘大伟老师和杨婷婷老师为优秀部门颁奖。紧接着,获得优秀部长和队长的是王晗晖、任晓旭等同学,由孟祥斌老师和王琦老师对他们进行表彰。最后,孙毅老师和曾蓉老师为院庆期间做出卓越贡献的工作人员、演员以及志愿者颁发了奖状。同学们为每一个获奖同学和部门献上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表彰大会意在嘉奖此次院庆系列活动中辛勤付出的优秀部门及个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鞭策并鼓励法学院学生会全体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为法学院未来的建设继续奋勇向前!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