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政管学院召开六届二任学委会、七届二任学生会全体大会

 10-29   阅读:
T AAA

2018年10月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六届二任学委会、七届二任学生会全体大会在昌平校区第八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老师、现任学生委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还邀请到了六届一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努尔兰古丽·加尔恒和七届一任学生会主席王杭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发言的是努尔兰古丽·加尔恒和王杭锋。在发言中,他们总结了各自在政管学院三年以来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向培养了他们的学院分团委致以感谢,并寄托了对新一届学委会、学生会的殷殷期待与衷心祝福。随后,本届主任、主席分别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发言的是本届学委会主任梁志熊和学生会主席冯钰淼。他们的发言中对学委会、学生会应该在互相帮助、共同进取,促进学院大家庭发展表达了高度认同,并相信新一届成员们能将这种团结进取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

(全体成员在法渊阁门前合影)

发言过后,进行了聘任仪式,分团委书记吕茂相老师为本届学委会主任及学生会主席颁发聘书,紧接着便是学委会主任为各副主任、部长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为各副主席、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在各部门的介绍及部门文化展示中进入高潮,精彩的部歌合唱与视频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部门文化展示结束后,部长代表邵帅及干事代表郭文翔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强调团结一心是学院学生组织进步的核心,并对新一届干事加油打气。随后,全体干事起立,在郭文翔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吕茂相老师总结致辞。在致辞中,吕茂相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应该以学为本,在课余时间积极服务我院同学,同时他指出部门之间应以和为贵,互助互信,以政管学院的集体利益为重,树立大局意识。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全体成员前往法渊阁合影留念。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