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走抗战地道 感受先烈荣光——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习

来源:人文学院   11-16   阅读:
T AAA


11月1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赴焦户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

(参观焦户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全体师生首先进入展馆参观区。在展区,随处可见当年革命先辈们参与抗日战争时使用过的自制武器和一些珍贵的老照片。随着讲解员精彩的讲述,同学们时而赞叹不已,时而低头沉思,了解了许多展品背后不为人知的往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地道参观区的地道纵横交错,内部各种单人掩体、陷阱、防水和毒气通道等精心布局的巧妙设计充分体现了革命先辈的聪明智慧,这也正是焦户庄地道战取得重大胜利的重要原因。沿着昔日革命勇士们的足迹,老师和同学无一不为之深深震撼和感动。

(合影留念)

“抗战当年歌壮烈,兴邦今日铸辉煌”,此次参观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精神洗礼。参观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更要发扬他们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祖国的安定兴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