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保涂鸦——法律硕士学院2017级6班党支部党建志愿活动新尝试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1-26   阅读:
T AAA

2018年11月18日,法律硕士学院2017级6班党支部党员同学在党支书杨子涵的组织下,参与了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季——绿色环保涂鸦活动,这是法律硕士学院2017级6班党支部积极创新志愿活动形式与内容的一次全新尝试,此次活动在启动伊始就得到了支部党员同学的热情相应、踊跃报名。

(法律硕士学院2017级6班党支部党员同学合影)

第14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季活动是由市环保宣传中心联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环保联合会、北京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本届主题为“青春谱写绿色,行动成就未来”,活动共吸引了近50所首都高校的参与。绿色环保涂鸦以其新颖、有趣、可操作性强、参与度高著称。此次志愿活动的地点是朝阳区望京街道花家地南街,志愿者们用生动形象的涂鸦漫画——《绿色生活每一天》,进行旧墙改造,为南街增加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以及负责场地清理工作。

(志愿者们在进行墙面涂鸦)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表示,生活在城市之中,环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形象生动的墙面涂鸦,将环保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潜移默化中影响到市民的环保理念,能够起到积极的宣传效果,因此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也很有趣的志愿活动。此前对有关党建活动民主征求意见的过程中也有同学提出,希望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而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组织也为党支部拓宽活动组织内容与形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