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使馆参观系列活动之四——挪威使馆参观活动

来源:政管学院   11-30   阅读:
T AAA

为开拓国际视野,增进文化交流,增强专业学习的生动性,政管学院学生会于11月29日举办了使馆参观系列活动之四——挪威大使馆参观活动。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受到了挪威使馆的热情接待。

在使馆的会议厅内,工作人员从挪威使馆近况、中挪关系、挪威的历史文化、政治体制、教育情况、外交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挪威文化、使馆工作、挪威留学等方面提出疑问,使馆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且提到他们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喜爱。

(政管学院参观挪威使馆)

工作人员带领着同学们走出会议厅,对其他区域进行参观。在休息区内,同学们品尝到了挪威特色的咖啡和红茶,并且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挪威大使馆还设置了与挪威相关的问答游戏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回答,气氛活泼。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们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们送上纪念品,并一同在使馆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挪威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对使馆的工作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国际政治的同学对本专业的学习和理解更加立体,学院学生组织也会积极探索和寻求符合政治与公共里学院学术特色的活动,拓宽学术视野,丰富课余生活。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