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当奋斗 弄潮涛头正青春--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国际法学院   11-30   阅读:
T AAA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改革开放前后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坚定一心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11月25日上午,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2名党员、25名发展对象以及1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国际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从建立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经济建设、深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政治建设、坚定文化自信的文化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环境建设、建设国防现代化的军事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为主的党的建设等多方面、深层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快速发展,同时本次展览广泛利用互联网+、VR、AR等手段,营造立体展陈体验空间,不仅实现艺术与技术的高度融合,而且使同学们通过眼观、耳听、体感等形成浸入式体验,在互动参与中感到震撼、得到感悟、受到教育。“科技分区让我印象最为深刻,展区集中展现了我国在航空航天技术、医学技术、农业技术等多个领域的科研成果,让我十分震撼,同时也深入思考了青年学生应如何担当社会责任、如何完成历史使命、如何投身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如何成为新一代复兴任务的接力者、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改革事业的参与者这个问题。”林易青同学如是说。


(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本次参观展览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参观游览。小组同学们漫步影像长廊感受“大美中国”,在“时光讲述”“岁月罗盘”“追光忆影”中品味美好生活,“每一幅画作都是对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精神面貌的真实写照,精美且具有很强的艺术性。沿着走廊依次参观这些作品,就好像在回顾建国以来的历史,让人浮想联翩。”在观看展馆中悬挂的绘画时艾珊珊同学说。除了在展览过程中参观展区,小组同学们与前来参加展览的游客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