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雄风,谁与争锋——法大2018冬季长跑比赛政管学院再夺冠

来源:政管学院   12-3   阅读:
T AAA

2018年11月29日13时许,我校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在昌平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政管学院冬季长跑接力队五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冬季长跑接力赛甲组团体冠军。

简单的准备热身活动后,比赛于13时30分完成检录,所有参赛运动员到达指定区域,按照比赛规则和赛前计划,政管学院位于甲组,接力队的顺序为:第一棒杜粤成、第二棒蔡妮妮,第三棒林仕翔,第四棒谯艳芬,第五棒杨平。

(政管学院冬季长跑接力队五名成员合影)

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第一棒杜粤成平稳起步,第二棒蔡妮妮发挥优势,赶超两人。第三棒林仕翔正常发挥,保持战果。第四棒谯艳芬起步迅速,赶超两人并拉开差距,但此时仍位于中部位置。第五棒杨平奋起直追,在离终点三十米处的弯道连续超越两名对手,率先冲线,顺利夺冠。

本次比赛展现了政管院运动员出众的运动水平,这种体育精神也激励着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