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与解放军某部队党支部展开交流共建活动

来源:政管学院   12-11   阅读:
T AAA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响应我校开展党支部共建双百行动计划,12月8日,政管院17级硕士行政管理班党支部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与该部队党支部展开了交流共建活动。

活动在部队官兵的欢迎仪式中展开,生动的黑板报,列队的掌声无不展示着军队人的热情。该部队营长也对我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将此项活动保持下去。仪式结束后,两支部首先就各支部建设情况举办了座谈会。连队党支部副书记郭少雄从毛主席三湾改编“将支部建在连上”说起,介绍了部队党支部“明确议题,会前准备,民主讨论,形成决议,分工落实”的议事原则,并详细说明了支部发展党员的流程。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田晓乐也简要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就本支部日常运作情况与之进行交流,并仔细询问了部队选拔接收党员的标准和名额。经验交流结束后,部队官兵带领我支部同学参观了连队内务,同学们对整齐的床褥,方正的被子赞叹不已,并纷纷在班长的指导帮助下感受了一把叠“豆腐块”的乐趣。接着,两支部各展所长,为彼此带去了新体验。行政管理党支部为连队官兵送上了一节生动的普法课,将基础知识与实际生活相联系,让法律知识既有用也有趣。同样,部队负责人也带领我支部同学参观了95式自动步枪,他们展示了扛枪的不同姿势,同学们也在指导下真扛枪,扛真枪,过足了瘾。随后,我支部成员观摩了部队的队列展示,寒风瑟瑟中他们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利落的动作得到了大家的尊重,每个口令的完成都令人敬佩。最后,双方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政管学院与解放军某部队党支部展开交流共建活动)

本次军民共建通过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双方党支部的工作活力,大大提升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特别是增强了我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对于支部规范化建设大有裨益,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