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优秀刑司人”颁奖典礼暨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12-24   阅读:
T AAA

2018年12月9日晚,第四届“优秀刑司人”颁奖典礼暨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刘皇发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主办,由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委员会监察部承办。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赵天红,刑法研究所副所长曾文科,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杨冉明,2016级辅导员吴静,2017级辅导员张继山,2018级辅导员赵松云,团委老师徐瑞苑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随后中国政法大学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杨冉明宣读了表彰决定。经过学生自荐、推荐、答辩,本次表彰大会选出优秀刑司人四名,优秀刑司人单项奖五名。并总结上学期团学工作,表彰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二十二名,团学工作积极分子六十七名,优秀运动员十三名,团学工作优秀部门七个,优秀竞赛队三个。

(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杨冉明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第一部分,颁发五个优秀刑司人单项奖,分别是最佳人气奖江梦,学生工作贡献奖张思梦,志愿服务奖高子涵,体育贡献奖张誉铙,学术新星奖尹旭炜。刑法研究所副所长曾文科为其颁奖。张誉铙代表发言,他讲到体育锻炼对学生的重要性,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大会第二部分,颁发优秀刑司人奖项,分别是马壮、于跃、张晖、程子璇。副院长赵天红教授为获奖者颁奖。程子璇在发言中重点指出在大学中规划的重要性,合理安排好每个阶段的任务,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接着马壮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三部分,杨冉明老师为刑事司法学院学委会积极分子及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奖。赵松云老师为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积极分子代表颁奖。杨冉明老师和徐瑞苑老师为先进个人颁奖。赵松云老师为先进部门颁奖。王敬川老师为优秀竞赛队颁奖。

(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敬川总结致辞)

大会第四部分,由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敬川总结致辞,他称赞了获奖的优秀学生们,并指出告诫学生们要正视榜样的作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以取得共同进步。同时,他提出社团工作的进行离不开学生的努力。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家国情怀,报效祖国。

最后,优秀刑司人获奖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