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法学院   12-28   阅读:
T AAA

12月27日晚,由法学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法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精彩呈现。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导师代表罗智敏、研工办主任陈维厚,研工办老师王家启以及学院各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刘大炜发表了新年致辞,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工以及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秉持“痛并快乐着”的乐观精神踏上新的征程。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研究生会文体部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普通DISCO》《海草舞》拉开晚会帷幕。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后,研究生会宣传部带来了情歌对唱《有点甜》,清新甜美的曲调让人着迷。随后,17级宪行1班和国交部先后表演了舞蹈串烧《歌舞青春》《奇妙的约会》和《卡路里》,创意十足的动作编排和富有感染力的伴奏歌曲引爆现场,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18级法硕班的小合唱《沙漠骆驼》,曲风高亢激昂,让在座的观众拍手叫好。17级法理班的独唱《知足》则情感细腻,深情款款,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在小游戏“叠报纸”之后,研究生会办公室给我们带来了小品《面试》,风趣幽默的动作和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的观众捧腹,演员们也不时地与在场的观众和老师互动。18级综合班和法理班的歌曲《童话》《虫儿飞》悠扬动人,让现场气氛变得温馨美好。研究生会学术部的朗诵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歌曲与朗诵相结合,形式新颖。朗诵内容中,那些有关梦想的词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随着第二个小游戏“你划我猜”的结束,研究生会实践部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手影舞。表演过程中,实践部的同学配合默契,依次摆出了“法”“CUPL”和“2019”等造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18级宪行2班的舞蹈串烧活力四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场下掌声连连。

(法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晚会的最后是18级宪行1班合唱《小幸运》,清新浪漫的曲调勾起了大家青涩的回忆,台下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加入到合唱之中。最终,本次晚会在歌声、笑声与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