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中心   1-11   阅读:
T AAA

2019年1月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科研楼A202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广泛征求对院内各项工作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于1月12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周志荣、院长汪海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副院长郭金霞、副院长赵天红以及教师代表共20人。会议由周志荣主持,他表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院内各项工作及领导班子成员提提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刑事司法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周志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领导班子会充分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收采纳,在民主生活会上深入讨论并进一步研究解决办法。他感谢各位老师给予学院及院班子成员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班子工作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